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励志美文

头条推荐

优美的化学语言

时间:2019-12-28  来源:博客  作者:未知

1、我想作还原剂,送你多少电子也不介意,只要能与你稳定地在一起。

 

2.有些人犹如某些金属离子,只有在火焰上灼烧,并透过蓝色钴玻璃才能把他看清。

 

3.我是Al,而你是Fe,我选择用高温换出你,燃后囚禁自己,可你却转身离去,人世间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此。

 

4.不是电解质,不一定是非电解质。所以,对你不好的人不一定是坏人!

 

5.对待得失恰似氧化还原,得到会使你的价位降低,而放手却使你的价位升高。

 

6.人一定要足够优秀或足够强大,如果你只是弱酸获弱碱,那即使是滥情的氢氧化铝也不会要你。

 

7.多少强酸的追求,SiO2不为所动,因为她只想与HF远走高飞。

 

8.生活中的折腾是必要的,比如在萃取的时候,但折腾过后要即时打开活塞,释放一些压力,压力大了,瓶子会炸的。

 

9.滤去不愉快的,留下愉快的,这就是过滤的意义,然而我们不免“多滤”,怎么办呢?也没什么可报怨的,再来一次吧。

 

10.爱情如同蒸馏,温度太低当然无法进行,但温度过高也得不到好产物,甚至还会有危险。

 

11.黄金再硬再稳定,终究被王水溶解了,你的心能有多硬呢?

 

12.我们即使不能像σ键那样头碰头,也可以像π键那样肩并肩。 

 

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
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版权说明:正文内容来源于网络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若侵权告知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