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高考备考

高考:2025年之前,这4个专业不愁找工作,考上有钱花

时间:2019-12-19  来源:网络  作者:未知

在高考上大学填报志愿时,到底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呢?对很多人而言,都希望自己选择的专业,在毕业时好找工作。从这个角度,以下这4个专业,在2025年之前,都属于是香饽饽,考上有钱花。

 

云计算专业

云计算专业,是当前最火最热的专业之一。什么是云计算服务呢?简单一点来说,云计算就是一种提供资源的网络,它可以把许多的计算资源集合起来,实现自动化管理。从云计算的发展前景来看,云计算已经越来越像水、电、煤气一样,成为一种非常方便的资源,而且,其应用场景越来越广泛,应用成本也越来越低廉。在现阶段,很多企业都在把自己的服务和应用迁移到“云”上,对于云计算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。因此,如果你选择了云计算专业,未来5~10年都不愁找工作。

 

金融学专业

金融学,从现阶段而言,属于是一门显学。这门学科,是研究价值判断和价值规律的学科。作为现代经济的产物,金融学在今天的中国,非常重要。随着时代的发展,金融学不断演化和形成分支,主要的类型包括行为金融学、金融市场学、公共财政学、国际金融学、金融工程学、金融经济学,等等。金融学专业的毕业生,在找工作时,选择机会非常多,既可以在银行、证券、信托、投资、保险等金融机构找工作,也可以选择谋求政府管理部门任职。

 

智能医学工程专业

智能医学工程,是应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,来研究人的生命和疾病的现象、规律的一门新兴交叉学科。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目的,是探索人机协同的智能化诊疗方法和临床应用。在现阶段,随着互联网加时代的到来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越来越成熟,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前景,也越来越被人看好。相比传统的医学专业,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能够打通医学从实验室到手术台的通道,使得医疗更加高效和精准。因此,在可以预见的将来,选择这门专业的大学生,在找工作时,机会很多。

 

学前教育专业

大家都知道,我国已经放开了二胎政策,因此,对于高考考生而言,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,同样值得期待。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,越来越多的家庭,选择生育二孩,对于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。尤其是对于那些学习成绩一般的同学而言,在高考中,如果选择科技含量高的专业,竞争太大。其实选择学前教育专业,从就业的角度,也是非常有前途的一个选择。

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
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版权说明:正文内容来源于网络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若侵权告知删除!